2014/07/25

TOYOTA豐田SIENTA NCP81G NCP85G 更換偈油 | 機油 (Engine Oil Change) | www.sienta7.com | WhatsApp: 5432 4020

TOYOTA豐田SIENTA NCP81G NCP85G行駛每5,000km或一年,

必需更換全合成偈油機油(Fully Synthetic Engine Oil)。

TOYOTA豐田SIENTA NCP81G NCP85G於香港一般使用者我們建議使用:

英國Morris Multivis 5W40全合成偈油/機油(Fully Synthetic Engine Oil)
不定期更換偈油/機油(Engine Oil)的後果:

1. 引擎效能減低: 行車無力、反應緩慢、增加油耗、車頭較嘈......

2. 引擎零件損耗: 潤滑不良、油泥聚積、油道淤塞、散熱不良、破壞零件......



使用品質較差的平價偈油/機油(Engine Oil)的後果:

1. 使用平價偈油/機油(Engine Oil)引擎偈油/機油壓力不穩定,性能發揮較差。

2. 使用平價偈油/機油(Engine Oil)更換週期可能要縮短到2,000km。

3. 使用平價偈油/機油(Engine Oil)保護及清潔能力也比較差。

4. 使用平價偈油/機油(Engine Oil)引擎內部更容易出現油泥(Engine Sluge)。

比喻您的TOYOTA豐田SIENTA NCP81G NCP85G每年行駛每15,0000km: 

使用優質全合成偈油/機油(Engine Oil)每5,000km更換: HK$500 x3 = HK$1500

使用平價半合成偈油/機油(Engine Oil)每2,500km更換: HK$300 x6 = HK$1800

英國Morris偈油/機油(Engine Oil):

英國Morris這個偈油/機油(Engine Oil)品牌可能您於香港(Hong Kong)聞所未聞、見所未見。

但於英國這個賽車運動興盛的地方,Morris於電單車賽車(Motorcycle Racing)是頗有名氣的。

而且Morris Lubricants公司歷史悠久,自1869年以來有一百四十多年的歷史,信心及品質保証。

我不是說這是最好的偈油/機油,但以差不多價錢的偈油/機油作比較,它的性價比是頗高的。

想了解多一些,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: http://www.morrislubricants.co.uk


清洗: 蝴蝶掩、生氣管、真空喉、儲風箱、空氣流量計、EGR Valve、IAC Valve。

更換: 風隔、冷氣隔、火咀、全合成偈油 | 偈油隔、正廠ATF | CVT自動波箱油。

安裝: 超白光 | 黃光LED車頭燈、車門燈、車廂房燈、尾箱燈、車牌燈。

驚喜價錢、歡迎查詢。

WhatsApp: (852) 5432 4020

電郵: service@sienta7.com

網上表格: http://goo.gl/KtuYa

網誌: www.sienta7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