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0

TOYOTA豐田SIENTA NCP81G收車引擎保養事項 (Car Received Engine Follow Up)

無論你的TOYOTA豐田SIENTA NCP81G在車行買又好、上車網買又好,都建議你收車後跟進基本保養。

有很多時車行交車時,都說車輛巳跟進好了。但事後發現,有很多車連風隔、冷氣隔等最基本的東西都沒有換過。

而所換的偈油(Engine Oil),一般都是市面上最便宜的貨品,車輛性能可未能盡情發揮。


新車主收車後,為確保你的TOYOTA豐田車輛引擎性能良好,建議進行一次引擎基本保養:

1. 檢查儲風箱及引擎風隔、冷氣隔,如發現污糟,作出清洗及更換。


2. 檢查蝴蝶掩、生氣管、真空喉、空氣流量計,如發現污糟,作出清洗。

3. 檢查EGR,如發現污糟,作出清洗。


4. 檢查氣缸及銥金火咀,如發現積碳及損耗,作出清潔及更換。

5. 檢查偈油,留意引擎有否油泥及食偈油,如發現污糟,作出更換。

6. 檢查CVT無段變速自動波箱油,如發現污糟,作出更換。

7. 檢查水箱水,如發現不足或污糟,作出添加或更換。

其他檢查事項:

1. 檢查剎車皮(Brake Pad)、剎車碟(Brake Disc)、剎車油(Brake Fluid)是否足夠。

如低於標準,作出添加、修理或更換。


2. 檢查發電機皮帶有否損耗及破爛,如有作出更換。


清洗: 蝴蝶掩、生氣管、真空喉、儲風箱、空氣流量計、EGR Valve、IAC Valve。

更換: 風隔、冷氣隔、火咀、全合成偈油 | 偈油隔、正廠ATF | CVT自動波箱油。


安裝: 超白光 | 黃光LED車頭燈、車門燈、車廂房燈、尾箱燈、車牌燈。


驚喜價錢、歡迎查詢。


WhatsApp: (852) 5432 4020

電郵: gtr@live.hk

網上表格: http://goo.gl/KtuYa

網誌: http://sienta.no-ip.org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