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5

英國Morris Multivis 5W-40全合成機油偈油 (Fully Synthetic Engine Oil)

英國Morris Multivis 5W-40是直接由賽車技術開發的全合成機油偈油(Fully Synthetic Oil)

並配方適用於最新型的私家車及客貨車引擎,而此機油更已被證明遠遠優勝於傳統機油。


英國Morris Multivis 5W-40全合成機油偈油的優點:

1. 黏度指數(Viscosity Index)。於引擎低温時,提供良好的流量給予啤鈴杯士。

在高溫的情況下,仍能提供高强度薄膜保護引擎。

2. 低揮發性,能防止機油於極高溫的情況下被蒸發。

3. 高强度保護薄膜、低摩擦性、減低引擎磨損。

4. 良好的熱穩定性,改善引擎內部清潔。

英國Morris Multivis 5W-40全合成機油偈油應用:

Morris Multivis 5W-40適合用於最新式的汽油引擎及柴油引擎,提供合式的黏度及規格。

最新式的渦輪增壓引擎(Turbocharged Engine)及

機械增壓引擎(Supercharged Engine)都適合使用。


Morris Multivis 5W-40亦可用於VW 501.01、 VW 505.01機油標準的引擎,

僅適用於固定的維修週期。另外,亦可用於改裝賽車、拉力賽車及其他類型的賽車運動使用。

英國Morris Multivis 5W-40全合成機油偈油性能級別:

1. API SN / CF 

2. ACEA A3/B4

3. BMW Longlife 01

4. MB 229.3

5. Opel GM-LL-B-025 (Diesel)

6. VW Standard 502.00/505.00


更多關英國Morris Multivis 5W-40全合成機油資料:

歷史: http://www.morrislubricants.co.uk/lubricants/company.asp?wp=59

介紹: http://www.morrislubricants.co.uk/scripts/prodView.asp?idproduct=44


清洗: 蝴蝶掩、生氣管、真空喉、儲風箱、空氣流量計、EGR Valve、IAC Valve。

更換: 風隔、冷氣隔、火咀、全合成偈油 | 偈油隔、正廠ATF | CVT自動波箱油。

安裝: 超白光 | 黃光LED車頭燈、車門燈、車廂房燈、尾箱燈、車牌燈。

驚喜價錢、歡迎查詢。

WhatsApp: (852) 5432 4020

電郵: service@sienta7.com

網上表格: http://goo.gl/KtuYa

網誌: www.sienta7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